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[台中-十五号廚房] 西區隱藏版店家。一級棒美味日式居酒屋(推薦餐廳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某天誤打誤撞來到15號廚房,原本以為是餐廳,但其實是一間居酒屋。 
事後有在網路上嘗試搜尋相關的食記,發現找不太到(搜尋結果都是嘉義的十五號廚房)....
可能是價格偏貴,加上居酒屋的關係,所以比較少人分享食記。(也可能主客群是日本人)
算是一家隱藏美味餐廳,可惜因為價格關係,不能天天來吃阿XDDDD。



非常有日本fu的一家店,裡面有四桌客人,有兩桌日本人,一桌是台日一起,只有我這桌是台灣人。店員的日文很好,同時也很正。恩…我改一下好了,是非常正!XD 看著隔壁桌的日本上班族邊喝酒聊天,邊看著電視播放的日本足球,感覺好像身處在日本唷!
(因為禮貌和顧及隱私緣故,所以就沒拍正妹店員,所以想看就親自來吧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沒有喝酒的習慣,所以就只點一罐海泥根跟女友對分。



點了鮭魚沙拉,可是已經沒有料了,老闆娘很貼心送了一盤簡易沙拉(和風醬),好吃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份是「日式炸雞」,不像一般台式炸雞會額外撒較多胡椒鹽,這麵衣本身就有調味,所以很有味道,擠上一些檸檬汁比較清爽解膩喔!


今日特餐是「醬烤雞肉丸」,雞肉絞肉拌着蔥花(好像還有點豆腐),外面烤的焦香刷上醬油,一端上來時超香的!我覺得好吃,女友覺得裡面有點乾柴。


這份是玉子燒,當初在看到網路上這個玉子燒,就非常想來嘗看看。
加了醬油、高湯,整個蛋很滑、很多汁,想到都流口水呀!


因為沒有吃晚餐,所以再加點了XO醬炒麵。用XO醬炒着泡麵、豆芽菜和蝦仁,撒上一點蔥花,重口味的。這道非常推薦,配着玉子燒吃,就有一千兩百萬好吃~~!

------

特別推薦他的炒麵醬烤雞肉丸以及玉子燒,調味非常恰當,可以嘗到食物原味。
老闆娘(也很正)招呼很親切,雖然今天一開始上菜有小等了一下,但是整體來說,料理、服務、環境我都很喜歡。
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喝酒配下酒菜,跟美女老闆娘聊聊天也挺愜意的。


唯一讓人怯步的是,價錢不便宜,每道料理平均是200元左右,份量也不算多。酒錢也不便宜,鋁罐海尼根要100元。

撇開價錢不說,我會想常來這裡吃東西小酌,也會推薦別人試看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餐廳資訊]
地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15號
電話:未知
評價:值得推薦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