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[台中-NU PASTA] 義式杯杯麵連鎖店_(不吃無妨)


因為朋友的推薦,所以來到中港路這家NU PASTA連鎖義大利麵餐廳。
在出門前上網Google了一下,官網的slogan就是..「五星級的品質與平價的時尚
但我看官網感覺加盟相關的資訊倒是比餐點的資訊豐富...

沒關係,用自己嘴巴嘗過的美食,才知道是不是適合自己的!


 今天是去中港店,不過朋友推薦的是熱河店。




一進門就可以聞到不小的油煙味,可能是因為廚房就在櫃台正後方,
而座位席跟廚房也只有一牆之隔(沒完全封死)。
所以,點完餐後,不但能聞到『料理的香味!?』,
還能用耳朵聆聽『料理過程的交響曲!?』。

其實閉上眼睛,會有種你在熱炒店的錯覺。


菜單左邊是餐點,而右邊是以飲料為主,
其實我看不太懂餐點的命名,有點難以了解哪道義大利麵是紅醬,哪個是白醬...。
今天只是要嘗鮮,所以就沒加套餐,就單點個紅茶試試。


桌上的面紙盒很妙,裡面裝的是捲筒式的,
所以要記得不要抽太猛...不然會抽太多出來
(我一直忘記它是捲筒式,結果抽了好幾次都嚇了我一跳)

這道是曼哈頓香茄蕈菇雞肉意大利面
麵體吃起來偏軟,個人偏愛煮義大利麵要有
醬汁的方面,感覺是以番茄醬為主,甜甜的,沒有意料中的酸


這道是蒜香白酒清炒蛤蠣義大利麵
麵體方面就跟剛才提的一樣,
醬汁沒什麼蛤蠣的味道,有吃到一點蒜末味,但蒜香倒是還好..
我原本以為白酒為底的醬汁會有點偏甜,但這道倒是沒有這樣的感覺。


整體來說...
如果你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
超想吃義大利麵卻又不知道該去哪吃,可以來嘗試看看。
但如果只是要嘗鮮這家肯定是可以跳過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餐廳資訊]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44-1號1F
電話:04-23283199
評價:不吃無妨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